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举办沪深300ETF期权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玉林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22:49:15

    为了进一步落实沪深300ETF期权的上市工作,做好期权新品种及组合保证金推出后的深交所期权账户开立及客户投教相关工作,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及下辖部开展本次活动。
    2019年12月19日晚上7点30分,客户们陆续来到营业部一楼会议室参加活动。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期衍专员董浩与客户进行内容为“沪深300ETF期权基础知识和组合保证金制度”的交流,期衍专员董浩用平实生动的语言与客户进行交流,向客户解析新上期权与上证50ETF期权之间的差异,并且回答客户的提问,得到客户阵阵掌声与好评。国海良时期货桂南区域业务负责人梁晓琳与客户进行内容为“资本市场投资机会”的交流,梁老师通过期权的特点,结合近期的市场行情热点及新闻事件,向客户介绍如何期权的操作策略及风险注意事项。近期行情波动较大,客户学习投资热情高涨。梁老师热情地回答了客户的提问。培训后客户纷纷主动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一些平常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交流行情,研判个股等。现场工作人员给客户分发了投资者保护相关折页,提醒客户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如何识别金融骗局等进行讲解。  
    此次活动基本达到了向客户提供资讯服务、普及证券知识及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的目的,提升客户对我部的满意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