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爱建证券玉林教育东路证券营业部2019年年底投资者交流会

来源:爱建证券玉林营业部  发布者:爱建证券玉林教育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2-23 14:41:03

      12月20日,气温下降,天空阴沉,却没有阻挡爱建证券玉林教育东路证券营业部如期进行投资者交流会的计划。下午两点,驱车来到宇洋大酒店的宴会厅,开始布置会场。拉横幅、摆桌子、准备好培训资料、合规案例等,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4点钟,客户纷纷按时前来。本次交流会我们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由客服部对科创板内容进行培训和业务提示;二是由总经理对目前市场方向和客户进行互动交流;三是由合规专员进行风险和防范提示。客户们对培训内容非常认真的听讲,并仔细查阅手中的资料,特别是说到完善个人信息内容时,更是对操作演示做好记录。在互动环节中,客户们对问题的提问或对自己的操作分析等都进行发表,场面很热烈,说到高潮时,掌声、笑声是一遍遍响起。在合规专员提示到近期许多不法人员冒充是证券公司人员致电给客户时需注意防范的内容时,现场客户也表示有接到过类似的电话,但因为经常通过客户群或短信收到过营业部的提示,都没有上当受骗,反而把当时接到的电话向我们告知。看到风险防范工作能在客户中产生了较大的作用,我们觉得教育工作没有白做。

       2020年即将到来,我们也将会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让客户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