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走进广西大学开展“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28 20:02:45

2019年93日,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银保监局、广西证监局、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提高金融素养,争做理性投资者”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在广西大学正式启动。平安证券投教基地借此机会来到广西大学开展“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专项宣传活动,为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尽一份力。








在宣传活动现场,投教基地摆放主题宣传展架并设立咨询台,向在校师生宣传私募基金的基础知识,并结合“伪私募”警示案例进行私募基金政策法规、行业自律规则解读,为现场的在校师生答疑解惑。当天有不少学生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使大家学习到了课堂中未涉及的金融知识,提高了自身的风险防范能力。

接下来,平安证券投教基地将继续举办私募基金投资者教育系列专项活动,通过宣传活动帮助投资者客观认识私募基金,提高投资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群众理性投资、合理理财,积极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共创社会和谐。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