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28 15:12:09

2019116日晚上745,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本期专题由投资顾问韦海玮和欧慧与客户沟通交流。

晚上740分活动准时开始,客户们踊跃来到营业部会议室聆听讲座。本次活动内容有2019年上海进出口博览会观注的投资方向和基金三季报解读。首先由投资顾问欧慧通过实例、数据、图片带投资者了解进博会举办的意义、新品发布、成果以及可以关注的投资热点。并着重分析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上海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其在带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带动长江经济带、辐射中西部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将进博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协同发展,正是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所在。

随后,营业部投资顾问韦海玮主要围绕基金三季报业绩展开分析: 在中长期逻辑未观察到显著变化前仍然坚定持有。整体配置以具备中长期逻辑支撑、估值合适的中长期价值品种为主,总体结构均衡。并推荐了目前适合做投资的权益类基金以及如何选择定投基金;会后,投资者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营业部与客户间的沟通,同时切实.加深了客户对股票市场的理解,有利于帮助投资者在后期操作中把握好节奏和市场热点。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