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柳州潭中东路营业部 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金融管理秩序”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潭中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17:58:51

    11月21日,国信证券柳州潭中东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投教活动小组在营业现场举办以“安全边际派,理性投资”为主题的投资者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就安全边际派的概念、安全边际派的投资基本原则、安全边际派的选股5原则三个方面做了具体介绍。运用数据列举了历次A股市场大底的估值,类比现阶段A股市场,说明了安全边际派的重要性。分别阐述了长期投资的科学性及盲目追涨杀跌的非理性方面,着重讲解由于投资者的不良习惯进行投资,导致投资者常出现赚指数不赚钱的尴尬境地,投资者表示感同身受。运用安全边际派的原则,说明如何选择低估值区域,在有安全边际的条件下投资,同时,改掉追涨杀跌的非理性陋习。同时需提高对非法集资、非法投资咨询活动风险认识,学会擦亮双眼,识别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到场投资者约16人,派发宣传折页16份,通过投教活动小组人员的讲解,现场投资者认可本次活动开展的积极意义。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