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走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17:50:16

    11月21日,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投教活动小组走进华安财险南宁新民支公司,开展以“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金融管理秩序”为主题的防非投教活动。在活动现场,我部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向企业员工派发防非宣传折页及宣传册子,鼓励企业员工积极参与非法集资问卷填写,答对即可获得投教礼品一份。非法集资知识问卷内容主要包括非法集资的特征以及常见手段,我部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在收集问卷的过程中根据填写错误的问题,再进行讲解,让企业员工带着问题来了解掌握非法集资的形式特点及如何避免非法集资陷阱。

    本次活动共计参与人次43人次,发放宣传折页43余份,收集到的投教问卷33份,发放的投教礼品33份。通过走进企业开展防非宣传活动,既能宣传公司品牌形象,还可培养投资者理性投资认识,不断提高风险识别及防范能力,避免因非理性投资行为及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造成经济损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