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开展“ETF知识大赛”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15:45:28

 

为切实做好投资者教育服务,满足人民群众财富保值等多元诉求营造良好的市场生态,在中国交易所交易基金(即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于201911月举办“E呼百答”——ETF知识大赛活动。在1120日下午,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组织梧州学院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了ETF知识大赛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客户经理甘洁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知识大赛的竞赛规则和奖励细则。现场气氛热烈,同学表示很愿意参加知识竞赛,纷纷拿出手机扫二维码下载报名参与。

为了丰富本次活动的内容,梧州营业部客户经理李波以个人的考试见解和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技巧。帮助学生轻松应试,鼓励学生在校期间争取考取期货从业资格证,为以后就业做好铺垫。见习客户经理黄俊彬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期货模拟软件的下载和使用规则。让学生在自身有一定的期货基础知识上,参与到期货模拟交易中,熟悉交易规则。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资本市场,培养期货行业人才。

本次活动有效的开展ETF知识大赛宣传活动,让学生积极参与有奖竞答,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引导高校学生全面、客观了解ETF投资知识和投资风险。最终获得了参会学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