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E呼百答”高校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20 16:56:58

  时值中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为配合宣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E呼百答”—ETF知识大赛活动,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于20191112日,联合北海职业学院投资与理财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次ETF知识的投教及比赛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科普ETF的知识,主要围绕ETF简介、ETF与常见投资品种的区别、ETF的风险等级分类、ETF的优势、ETF的交易要点这五大方面对学生展开授课。二是讲解活动规则,告知学生如何参与比赛。这次活动共有30名学生参与,最后有25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了ETF的投资知识,也加强了我们营业部与高校学生之间的联动。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一直致力于高校的学生投教活动,自20199月以来,每周都派讲师到北海职业学院对学生进行投资方面的合理引导,以达到普及投资知识、提升高校学生金融素养的目的。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将进一步配合交易所及证券业协会,利用自身专业师资力量,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投教活动,扎实推进投资者教育服务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