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二财富大讲堂系统活动(2019年11月5日)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14:13:49

2019115周二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201911月份第一期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的投资顾问是营业部财富管理一部的蒋志斌,主题是《期货行情及投资技巧》。

19:45分,我们的大讲堂如期开讲,现场共来了4位投资者。主讲人蒋志斌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为客户进行宣讲。讲课内容包含期货基本概念、期货常用分析方法、日内交易的必备素质、日内交易习惯等。本次大讲堂的主要目的是让投资者了解期货交易市场,及如何理性进行期货投资。

活动过程中,投资顾问从期货投资风险认识、保证金制度、趋势研判方法、短线交易类型与主要方法等方面跟客户进行了沟通,客户们也对期货市场的目前的交易活跃品种的行情发表自己的观点,整个会场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投资顾问还提醒客户们,近期市场上有人假冒证券公司工作人员,以加客户的微信、QQ等方式招收会员为客户荐股,或从事境外金融投资等,与客户约定分成或代客操作,这些都是违法活动,提请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拒绝一切非法交易。活动持续到21:00左右,客户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

我部的大讲堂活动,一直倡导客户进行理性投资。目前证券市场行情持续震荡,投资者投资信心稍显不足,营业将用多种服务手段,正确引导投资者树立投资理念进行理性投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