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梧州部举办“走进科创 你我同行”主题讲座活动,现场取得良好反响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22 14:25:36

      今年429日广西证监局下发《广西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科创板开板前后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通知》后,招商证券梧州部积极组织开展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向投资者解读科创板以及注册制制度安排、交易机制,广泛普及科  创板投资知识,提示相关风险,为科创板平稳运作营销了良好氛围。 

我部2019822日组织了以“走进科创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创板投资者教育专项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到场人数52人,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专题讲座由我部科创板投资专员主持并主讲,科创板专员围绕着科创板相关上市规则及交易规则做解读,使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好地把握科创板带来的机遇,了解投资风险。活动主要在注册制试点、科创板运行机制、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科创板上市初期的交易规则要点等进行培训,科创板专员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将科创板投教服务内容向投资者进行了生动的宣传。现场循环播放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的《科创时空之走进科创板》系列专题片,引得投资者驻足观看,一些投资者将视频进行录制,认真学习。工作人员指导投资者关注“上交所投教”“南宁处非专线”公众号,方便后续深入了解。

活动最后,科创板投资专员还耐心解答了现场投资者关切的热点问题,并分发了科创板相关宣传折页。

通过本次科创板投资者教育活动开展,使我部投资者进一步加深投科创板投资的认识,传播理性投资的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