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走进科创板,拥抱新时代”招商证券梧州部联合招商期货、梧州再生资源园区等举办大型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15 13:23:23

    科创板最近如火如荼,我市很多企业多参与科创板有非常高的兴趣和热情,为了更好的走进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我部联合招商期货研究部、梧州再生资源产业园共同举办大型调研活动。

     活动中,在我部总经理陈祥的带领下,分别到梧州铜润铜业,金川有色,梧州置高投资进行了专题调研,了解企业近期生产情况,原材料的采购需求、企业上下游生产链的供需,开工率、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投融资的需求以及能为企业提供的专业服务等等。在调研中,我部重点向企业家们介绍了科创板运行情况,科创板对上市企业的资质要求,盈利能力放宽,主要面向符合科创板定位的企业,包括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以及面向国家重大需要的企业,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具有稳定商业模式。鼓励企业争取走进科创板,拥抱科创板。  

招商证券致力于孵化企业成长,为企业提供成长扶持政策。企业家对我们本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多了解资本市场,接住资本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进一步向科创板上市看齐。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