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南宁新民路证券营业部开展“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新民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2:32:02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对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的认识,加强投资者教育保护的国际交流合作,南宁新民路营业部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参加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1910月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投资和教育和保护活动。

营业部通过投教学堂的方式与投资者开展了培训交流活动。如对科创板业务的宣导,对投资者关心的科创板开通条件、交易规则等知识做详细讲解;以“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为主题,从私募定义、类型及特点、“伪私募”特点、案例分享等一系列知识讲解。引导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不断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我部也将宣传教育活动融入校园中,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力合作,从不同角度解读多层次资本市场之间的区别与联系、投资者权利与义务等专业内容向同学们做了生动的讲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进校园宣讲活动既是落实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工作要求,同时也是引导帮助青年学生正确认识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丰富金融知识的有益尝试。

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我部在营业大厅摆放投教宣传板、发放投教产品、悬挂投教横幅、摆放投教宣传折页,并接受投资者咨询。投资者可通过投教展板和折页学习证券知识,不断丰富自身,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我部将以每一次活动为契机,在客户服务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对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引导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