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2019年油脂油料产业发展与投资(南宁)报告会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0-15 17:50:42

    由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和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和华泰期货南宁营业部共同承办,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的“携手并进,共赢未来”2019年油脂油料产业发展与投资(南宁)报告会于9月7日在南宁桂景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油脂油料贸易商以及部分投资机构共一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九三集团控股子公司中垦国邦(天津)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晓杰女士在致辞中说到当前中美贸易摩擦以及非洲猪瘟给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油脂油料压榨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应携起手来共同面对当前不利经营环境所带来的困难,共赢未来。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副处长、高级经济师王辽卫从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大豆进口新变化、大豆产业振兴国产大豆连年增产、猪瘟疫情蔓延豆粕需求受冲击、油脂消费放缓、品种结构出现调整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国内目前行业的状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华泰证券研究所农业行业分析师冯鹤详细介绍了生猪养殖周期的变化规律以及非洲猪瘟疫情下产业格局的演变。


    华泰期货研究院农产品研究员黄玉萍就非洲猪瘟情况下饲料的需求、贸易战和国内大豆、豆粒的供给以及企业参与期货的策略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企业在参与期货投资及套保时所应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会议结束后,油脂油料经营企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期货的套期保值与点价交易在行业内已经比较 成熟,这次会议后更强化了他们利用期货工具规避经营过程中价格风险的信心。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