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14:22:43

 2019109日晚上745,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本期专题由投资顾问韦海玮和欧慧与客户沟通交流。

 晚上740分活动准时开始,客户们踊跃来到营业部会议室聆听讲座。本次活动内容结合2019世界投资周活动,由投资顾问欧慧通过讲座的形式,丰富的案例,让投资者深入了解私募、科创板的知识点和风险点,引导投资者形成长期投资、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

 营业部投资顾问韦海玮主要围绕中美博弈的六个方面展开分析: 贸易、金融、科技、地缘、规则、舆论以及中美博弈的四大结局,再结合目前市场的行情来看:在美国加息常态化的背景下,资本外流的预期不改,A股存量资金压力不减,所以仍需要关注资金流向及偏好。布局具备吸引资金的绩优公司及政策导向性较强的一带一路、混改等题材,这也是未来资金流向的主要参考标的。会后,投资者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营业部与客户间的沟通,同时切实加深了客户对股票市场的理解,有利于帮助投资者在后期操作中把握好节奏和市场热点。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