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小小理财师”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亲子财商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13:33:28

2019112日,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首场少儿财商系列活动—“小小理财师”亲子财商投教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23组高端客户家庭、合计24位小朋友参加,并根据孩子的年龄大小分成4个小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孩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首先,老师先以一个“国王与王子”的故事,引出树立理财观念的重要性,并与孩子们互动,了解孩子对于财富的看法。随后,工作人员扮演的“银行家”进入到预定组别,开始进行财商游戏。

活动期间,孩子们全神贯注地融入到扮演的角色当中,在银行家的介绍下,了解到银行、证券、保险、商铺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经济风云”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懂得选择如何进行资金分配与投资,来创造更多的财富。许多家长也很关心自己孩子的财商表现,纷纷站到孩子旁边进行观看。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游戏,孩子们从游戏中意识到财富来之不易,父母的养育也十分辛苦。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开始清点自己的净资产,各组的冠军也争相出炉,许多孩子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很喜欢此次活动,玩得很开心,也学到了很多理财的知识。

活动结束后,所有家长、孩子和银行家一起合影留念。许多家长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非常期待下一次活动的举办,也期待自己的孩子能多接触此类教育,丰富自己的财商知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