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期货程序化交易投教活动-国海证券钦州营业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钦州永福西大街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04 10:48:16

          2019216日上午,由国海证券钦州扬帆北大道证券营业部举办的期货程序化交易投教活动在钦州营业部大会议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投资者介绍当下期货市场流行的程序化自动交易方式,加强投资者对期货程序化交易的认知和理解,让投资者更加充分认识期货的特性和优势,拓宽投资者的交易理念。其次,在当前股市行情低迷的背景下,引导投资者树立资产配置的理念,寻找股票以外的投资标的,提升对金融市场投资交易风险控制能力与资金管理水平。
   
本次活动实际签到23人。现场为客户发放期货程序化交易相关投教资料。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钦州营业部副总经理李权主讲期货程序化交易的趋势,探析期货市场当前流行的交易方式以及未来的趋势,深入分析程序化交易在期货上的优势和劣势。第二部分由钦州营业部投顾黄敏修主讲期货程序化自动交易策略报告,分析市场主流交易品种的程序化交易测试报告。这两位讲师通过图表、数据等方式向投资者生动地讲解了期货程序化交易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巧。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得益于员工们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也体现国海证券钦州扬帆北大道证券营业部专业的精神面貌。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客户的粘性。帮助客户把握更多机遇,从而提升营业部在同业市场上的竞争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