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桂林营业部开展 “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风险自担” 投教专题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6 14:32:35

  为了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社区和楼宇活动的通知”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通知精神,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桂林营业部于2019年9月5日在营业部举办投资教育专项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风险自担。

   此次活动,我们重点向在校学生和老师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风险防控理念。在活动现场,我们以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宣传标语,通过悬挂横幅、散发传单等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学生和教师针对理财产品投资、股权交易、P2P、基金管理、保险产品、上市公司退市、担保等领域进行风险提示和警示。围绕“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这一主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共建和谐平安的社会制度。

   投教活动任重道远,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还将继续秉承公益化、专业化、创新化和多元化的活动原则,针对在校学生和教师陆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投资者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和在校教师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