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开展“理性投资私募基金”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10:51:55

    10月19日,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投教活动小组在营业现场组织开展以“理性投资私募基金”为主题的投资者报告会,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向陆续到场投资者派发防非宣传折页。

    报告会开始后,我部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就私募基金是什么、私募基金投资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防范私募基金投资风险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并重点介绍了一些非正规经营平台假借发行私募基金名义,实为进行非法集资的犯罪行为。提醒投资者提高风险识别能力,遵守“三看三不”法则,投资时看人、看产品、看合同,做到不贪小利、不走过场、不做甩手掌柜,谨慎投资。投资需选择合规经营平台,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好自身利益。

    到场投资者约23人,培训结束后,现场开展答疑交流,就安全边际派,理性投资开展了热烈讨论。如何正确的看待市场,理性看待风险做了互相分享环节。通过开展面对面投教活动,普及金融市场知识,让投资者不断学习,才能更好参与市场,助力资本市场健康良好发展。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鑫宝贝”财智启航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