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开展“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专题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14:46:15


近期,我部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参加国际证监会组织开展的全球性投资者教育和保护活动的要求,结合我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以“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为专题的投教活动。重点在私募基金投教以及科创板投教两个方面做了重点的宣传,旨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投资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

2019年10月19日上午,我部邀约了近50名投资者参加“国海宝贝和平绘-百色赛区”比赛。借此契机,我部对现场的投资者进行了私募基金知识和科创板知识的宣传讲解。我们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架和易拉宝进行展示,并安排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供大家阅读,我们向大家讲解了辨别真伪私募基金的方法,引导大家扫二维码参与私募基金知识和科创板知识的问答活动,告诉投资者们要加强日常的学习,警惕假私募基金投资的骗局,理性参与私募基金和科创板的投资。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表示日常一定会加强对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风险防范能力,学会辨别伪私募,切实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理性参与证券市场投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