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开展”国海宝贝和平绘”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池西环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14:56:27

20191020日上午,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携手河池画贝噜少儿美术举办了“国海宝贝和平绘”现场征集活动。营业部赛前积极邀请营业部核心客户家庭及绘画爱好者参赛。活动现场共有50组家庭参加。

赛前,国海证券工作人员向参赛的小朋友和家长介绍了活动背景:国际狮子会自1988年开始举办全球性的国家和平海报比赛,今年已经举办32届。每年平均有65个国家和地区近百万少儿参加活动,为不同的主题募集慈善基金。本次比赛主题:和平之旅。同时,画贝噜少儿美术覃媛校长给参赛小朋友做创作指导,让孩子们回答自己心中理解的“和平”,孩子们很激动,纷纷抢答。覃校长不教而教,尊重孩子们纯真的童心,引导一双双小手在白纸上画上了心中的“和平之旅”,并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了绘画创作。

 

比赛结束后,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20名,所有的参赛者都颁发了“国海宝贝和平绘”参赛证书和精美纪念品一份。此次公益活动获得了参赛选手和家长的高度认可。通过活动,增加了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核心客户的粘性,同时也提高了国海证券在当地券商的品牌影响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