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上海期货交易所“投资者教育活动”国海证券钦州专场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钦州永福西大街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2:56

          2019年5月25日,由中国上海期货交易所、国海良时期货、国海证券钦州扬帆北大道证券营业部联合举办的上海期货交易所投资者活动国海证券钦州专场在钦州开投大厦一楼多功能会议厅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投资者梳理当下宏观经济的脉络,加强对期货投资理论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让投资者更加充分认识期货的特性和优势,拓宽投资者的交易理念和品种选择。其次,在当前股市行情低迷的背景下,引导投资者树立资产配置的理念,寻找股票以外的投资标的,提升对金融市场投资交易风险控制能力与资金管理水平。

     本次活动实际签到68人。现场为客户发放期货投资品种的相关宣传折页。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由国海良时期货研究所所长闾振兴主讲大宗商品投资交易机会,探析期货市场资产配置--原油、黄金、螺纹钢等品种的投资机会。第二部分由国海良时期货资深策略分析师郭子铭主讲商品期权交易策略,探索各种市场行情下商品期权交易策略。最后一部分由良时期货网络金融部张维老师主讲“期货交易技巧”,学习市场上的主要流派技术分析。这三位优秀的讲师通过图表、数据等方式向投资者生动地讲解了期货投资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有理有据的演讲不时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络,投资者在过程中认真投入,并且在会后仍与讲师精彩讨论。到场的客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尤其对大宗商品投资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希望在日后有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上期所的大力支持和员工们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也体现国海证券钦州扬帆北大道证券营业部专业的精神面貌。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客户的粘性。在市场由积极转向消极之际,及时通过大型活动向客户传递市场信息和信心,帮助客户把握更多机遇,从而提升营业部在同业市场上的竞争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