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安信证券“投教天使”走进人民北一里社区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5 15:00:04

  为了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社区和楼宇活动的通知”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通知精神,遏制非法集资活动高发势头,切实抓好非法集资源头防控,提高社会公众防非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在广西证监局的组织领导下,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平安证券广西投教基地、国海证券广西投教基地、国泰君安证券广西投教基地于2019年10月12日走进人民北一里社区,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投教活动,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组织“投教天使”宣传队,重点向过往街道的居民,发放“防非”宣传折页和手册,对中老年人,“投教天使”特别仔细介绍非法集资的定义、常见活动形式和主要危害,揭示非法集资的本质,为社区老年居民提高识别能力,引导老年居民认清不法分子诱导群众“投资”的常见套路,面对承诺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和投资项目,应该坚决抵制,有需求时务必选择正规机构打理资金,理性参与投资。在活动现场,安信广西投教基地还与广西证监局、区内其他3家投教基地为居民准备了精美的投教小礼品,居民的参与度很高。本次活动累计发放防非相关折页350份,为居民送出投教小礼品50份,活动也收到社区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投教工作永远在路上,安信证券广西投资者教育基地还将持续开展面向社会公众的公益宣传活动,推广普及金融知识,帮助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培育正确投资理财观念,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与财产安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