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桂林营业部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3 14:27:20

  为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社区和楼宇活动的通知”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通知精神,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桂林营业部于2019年8月22日在营业部举办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投资教育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重点内容是如何提高风险意识,使自己及亲属避免掉入非法集资这个陷阱。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市民投资理财意识的提高,群众手中的限制资金增多,保值增值的需求更为强烈,一些 不法分子以投资理财、工程项目开发、养老服务、虚拟货币、购物返利(返积分)等名义,打着响应国家政策、支持实体发展等旗号,利用群众急于投资获利心理,尤其是对投资理财知识缺乏的老年群体,编造各种投资名目,以高利息、高回报、低风险为诱饵进行非法集资,严重扰乱了我市市场经济秩序。群众对于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的风险缺乏清醒认识,疏于防范。甚至有人受利益驱使,明知非法集资存在巨大风险仍抱有侥幸何从众心理,最终成为受害者。我们提醒广大客户及其家属,切勿相信此类非法集资活动,选择正规投资渠道,保护自己的血汗钱。

  投教活动任重且道远,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还将持续开展面向社会公众的公益宣传活动,大力推广普及金融知识,帮助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培育正确投资理财理念,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我们义不容辞。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