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二财富大讲堂系统活动(2019年9月3日)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9-05 10:09:00

201993周二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是国海证券晨华路营业部投资顾问蒋志斌,主题是《转战期货市场-期货市场的分析》。

1930分已经有客户陆陆续续来到了活动现场,客户之间、客户与营业部客服之前进行着交流。

活动准时开始,介绍期货市场的功能与作用;对比期货投资与股票投资的风险及特点区别;介绍期货交易的短线交易技巧

活动进行中,大部分客户通过对期货市场的了解,学习如何看走势,咨询了可通过期货投资来应对弱势行情中股票投资的空白期形成有效补充,及时让客户对期货投资的功能与风险这些特点得到进一步理解。

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客户觉得收获很大,满意度颇高。客户提出希望今后的专题培训多增加问答交流互动的时间,还有针对期货交易可以在晚盘时实盘解读一下,让客户对理论知识在实操中的运用更深刻了解。客户通过参加活动,对今后在投资中能够更好更灵活的配置资产,避免盲目投资。

此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