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二财富大讲堂系统活动(2019年8月27日)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09:34:49

2019827周二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是国海证券晨华路营业部投资顾问蒋志斌,主题是《转战期货市场-超短线战法及技巧》。

活动未开始已有客户提前到场,与营业部客服就目前行情走势进行了交流。

1945活动准时开始,介绍了期货短线交易的技巧;对比期货投资与股票投资的风险及特点区别;揭示期货交易风险宣导理性投资。

活动过程中,部分客户咨询能否通过参与期货投资来应对补弱势行情股票投资的空白期形成有效补充,及时向客户对期货投资风险特点做了下述分析:期货投资双向交易机制;期货投资实行T+0结算、以及当日结算制度;期货的杠杆效应;期货投资的操作纪律;期货技术分析;参加期货投资须理性投资。

最后,我部投资顾问黎黎也与参会的投资者交流并向客户揭示了期货交易风险,活动持续到2145左右,客户普遍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觉得收获很大,同时希望今后的专题培训多增加问答交流的时间,以便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客户对投资顾问的专业讲解评价很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科创板投资有了较深入的认识,避免盲目投资,能够更好更灵活的配置资产。

本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