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6:43

 2019925日晚上7点半,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一楼大堂举办例行投资者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向投资者讲解了全球降息环境下的投资思路和交通部重要文件解读。投资者讨论十分热烈。

 晚上730活动准时开始,投资顾问黄思与投资者交流了全球各大央行相继跟随美联储降息行动,执行量化宽松政策,降低利率甚至推行负利率政策。随后,解读近期发生的一个黑天鹅事件:美国众议院开启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程序,以及事件可能会对全球股票市场的信心冲击。在全球流动性宽松,但黑天鹅频发的情况下,聚焦于国产替代且有科技领先优势的5G华为产业链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最后,讲解和分析华为产业链的相关企业以及发展潜力。同时,提示近期市场资金对华为产业链的高度追捧,带来潜在泡沫风险。

 接下来,投资顾问宋嗣都对近期发布的重要文件《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进行解读,分析其对交通板块的影响,挖掘其中的投资机会。首先简单的介绍交通强国纲要的推出时间表,表明国家对于交通发展的重视很早就开始了。随后分别解读了强国纲要的发展目标和一些重要的规划,重点对其中蕴含的投资机会分析。最后,简单总结交通强国题材的投资方向,结合不同时间段的目标,以及当下市场最火热的5G题材,给出短期和长期的投资建议。

本次沙龙沟通了一些长期投资的理念以及和当前的一些市场热点,客户交流积极,宣导了理性投资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