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泰证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开展“我给娃娃讲金融(反洗钱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17:53:27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文化建设,营造全社会反洗钱浓厚氛围,华泰证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组织开展活动主题为“我给娃娃讲金融(反洗钱篇)”2019年反洗钱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对象面对少年儿童,以 反洗钱小课堂的形式,通俗易懂为少年儿童讲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包括反洗钱的概念、洗钱的方式等)、各金融机构及反洗钱岗位人员的职责、社会公众的反洗钱义务、防范洗钱风险的有效手段。

宣传教育活动第一场于823日在营业部营业大厅开展,邀请员工适龄的子女共8名少年儿童参加,向他们讲解父母及公司所从事的反洗钱工作(比如利用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强化开户环节审核、发现犯罪分子或犯罪行为及时报告、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等),增强员工子女对父母工作的自豪感和认同感。第二场于831日开展,邀请客户携适龄子女参加专场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我给娃娃讲金融(反洗钱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使少年儿童了解反洗钱概念、反洗钱义务、洗钱方式与反洗钱措施,增强少年儿童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活动结束后获得了参加家长及子女的大力好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