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鑫宝贝”少儿财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8 10:38:14

    2019年8月10日,在暑期时光行至大半之际,考虑小朋友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可学习未曾涉略过的小知识,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分公司)结合自身品牌优势,在浦发银行桃源路支行为14个家庭,15个孩子带去一堂寓教于乐的少儿财商教育课程。

    活动现场15位小朋友的年龄由6岁-11岁不等,活动开始前由财商老师进行基础课程讲解,告知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分成二组参与财商培训实操,汇总最后活动财富积累额,然后由各组获胜小朋友分享心得。财商老师于一旁讲解引导,通过游戏活动让小朋友们知道金钱来源,明白财富的种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活动后让小朋友们分享优秀心得,从小学会思考,其他小朋友学会倾听优秀同伴的声音,从中学会节约,学会储蓄,更要学会正确消费,认识如何投资,让小朋友从小拥有理性投资概念。

    本次活动,财商老师特地与家长交流小朋友教育心得,财商活动培训给小朋友初步带来新的理财想法得到家长们认可。个别家长向老师反馈,自己小朋友日常没有存钱的习惯,课程指导有意义,认识父母挣钱辛苦,希望有机会可以多参与培训。

    孩子的良好教育与未来发展是每位家长所共同关注的,全面成长除了包含身心健康、社交能力、正确价值观之外,在激烈的经济竞争环境中,财商教育作为一种完善孩子知识结构的方式愈显其重要性。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作为投教活动参与主体,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以后市场参与者,普及金融知识,可从娃娃引导,从小让其树立正确投资理念,我分公司将多渠道做好各项投教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