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柳州营业部开展“鑫宝贝”少儿财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潭中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18:32:02

    2019年8月03日,国信证券柳州营业部举办了 一场“鑫宝贝”少儿财商活动,活动小朋友年龄构成为6-12岁,通过财商桌面游戏让小朋友深刻理解管理金钱的意义。

    在活动开始前,营业部员工向已经早早到场的家长们讲解财商的作用,并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现场表现氛围较好。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的讲师首先详细讲解了整个财商活动桌面游戏的规则,随后参赛的小朋友们进行游戏,助教则在游戏过程中引导小朋友将活动进行下去。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汇总各位小朋友们的最终财富值,并邀请优胜者进行经验分享,讲师则做了最后总结,让小朋友们初步明白了金钱的意义。


    财商活动提出的财商给予了家长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因为这是平时教育当中容易忽略的一块,家长们表明会在这方面多加培养。小朋友们则从这次活动中了解了金钱的储蓄,消费,投资各方面的作用,并初步有了金钱管理的理念,表明今后还想继续参与类似活动。

   本次活动使得财商理念初步得到传播,今后我们将会持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金钱管理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