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14:33:44

    2019年8月27日,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投教活动小组走进盛湖悦景营销中心,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企业宣传活动。

    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在活动现场设立防非打非咨询点,准备了折页、知识调查问卷及实用性较强的投教礼品。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或手册。投教活动小组成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派发宣传折页,并鼓励居民主动参与非法集资知识问卷填写,答对即可领取投教礼品。

    非法集资知识问卷内容主要包括非法集资的特征以及常见的手段,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在居民答题的过程中,详细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基本特征、危害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基本知识点,引导居民“一夜暴富”不可信,“一夜暴富”不可行,特别是年龄较大的居民需理性投资,学会识别非法网络营销及非法投资平台,通过暴利引诱许诺投资者高额回报的定要学会辨别真伪,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7余份,收集到的投教问卷31份,发放的投教礼品31份。通过使用的投教礼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了解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主动了解防非知识,不断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