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三财富大讲堂系统活动《风物长宜放眼量--迈入科创新时代》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7-12 12:06:54

2019710周三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是国海证券财富管理部投资顾问杨铭一,主题是《风物长宜放眼量--迈入科创新时代》。

活动未开始已有客户提前到场,与营业部客服就目前行情走势进行了交流。

1945活动准时开始,主要为以下内容:介绍了科创板推出的历史背景和必要性;总结回顾了过往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后市场的反应;详细介绍了投资科创板的方式及有可能面临的风险。

活动过程中,部分客户咨询能否通过购买股票的形式直接参与科创板投资,财富管理部投资顾问杨经理及时向客户对直接投资科创板股票的风险分析指出:应注册制遵循公开原则,上市企业的质量参差不齐,不能保证盈利能力,未来利润情况未知,不确定性更大,个股踩雷机会高。上市首日即可融券标的,做空有利于提高市场定价效率,但一旦踩雷不堪设想。 最严退市制度:取消暂停上市、恢复上市和重新上市程序,而且规定一退到底,一经退市再无上市机会,退市周期由四年减至两年。单一估值法失效,多元化估值体系过于复杂专业。

活动持续到2130左右,客户普遍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觉得收获很大,同时希望今后的专题培训多增加问答交流的时间,以便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客户对投资顾问的专业讲解评价很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科创板投资有了较深入的认识,避免盲目投资。

本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