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三财富大讲堂-科创板系列投教活动(2019年7月3日)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7-05 11:33:00

201973周三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的投资顾问是营业部财富管理二部的经理李柳林,主题是:近期策略及科创板交流。

1945活动准时开始,主要为以下内容: 近期市场分析:中美贸易战一波三折,年初多轮谈判取得一定进展;贸易战再燃,5月初特朗普重启对华商品加征关税,打击华为、曙光等国内科技企业,近日的招商银行事件;近期中美贸易战有稍缓和的迹象,中美领导人将在G20峰会会晤,达成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经济压力较大,观察政策对冲:全球经济压力较大,美股未来不排除降息;我国流动性边际放松的空间仍在;统计局公布制造业指数连续两个部低于荣枯线,二季度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犹存,但政策支持与中美贸易摩擦缓和,有助于对冲增长的下行压力;陆续政策:科创板开板、并购重组改革提速;观察后续政策;投资机会点评:今日A股各大指数低开后,震荡回落,上午较为稳定,午后在酿酒为代表的消费股带动杀跌下,一度较快速下探,2点半后在北向资金逐步流入下,跌幅收窄,上证指数跌幅近1%。板块方面,船舶、环境保护、房地产、电力涨幅居前,酿酒、化纤、电器仪表跌幅居前。从量能来看,市场周一上涨后逐步萎缩,表明资金没有形成合力,持续上涨有难度。今日消费股的盘中跳水,预判是部分资金的获利出局,2点以后北向资金转为买入,表明持仓心态仍然较为稳定。市场方面,往上难呈现1-3月份的行情,往下则空间有限。操作上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策略。

最后,我部投资顾问李柳林、姚凤姣与参会的投资者交流了科创板业务与注册制知识进展情况,活动持续到2045左右,客户普遍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觉得收获很大,同时希望今后的专题培训多增加问答交流的时间,以便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客户对投资顾问的专业讲解评价很高,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