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走进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16 16:16:40

 为加强与广西辖区内企业的有效联动,不断探索投资者教育新渠道,平安证券投教基地于2019年8月13日迎来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广西分所)员工的近距离接触,探寻投教基地和企业多元化投教合作模式。



 首先,投教专员介绍了平安证券投教基地的概况和功能,展示了投教基地的特色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组织投资者走进投教基地与企业共同服务好中小投资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议。同时,突出强调投教基地对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的重视,期待基地能够成为投资者与企业之间的一座引桥,后续双方能够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


 


 平安证券特聘投顾劳文俊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投资基础知识,同时,也介绍了投资的风险以及适当性管理,内容层层递进,使来宾们深入领会和理解投资和风险等之间的关系。整个学习过程在非常愉悦轻松的环境下进行,来宾们与老师进行了有效的互动,企业员工积极回应,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将以本次活动为开端,扩宽投教工作的全市场、多元化合作渠道,始终会把投资者教育及权益保护作为工作的重点,继续加强投资知识普及,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成为理性投资者,使更多的投资者加入到成熟、合格的投资者队伍中。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