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09 11:18:31

 201988日晚上7点半,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一楼大堂举办例行投资者沙龙活动。本次活动跟投资者深度剖析了基金的二季报情况和各大券商下半年的投资策略,投资者讨论十分热烈。

 晚上730活动准时开始,客户经理唐雪君跟投资者交流了二季度基金的情况。二季度以来,股票型基金的总体仓位从一季度的接近88%的高位下降到86%附近,主板的仓位有所提高,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的仓位有所降低,基金的仓位的变动造成了二季度主板和中小办、创业板的表现不同,加仓的主板的表现明显好于减仓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从行业的持仓变化来看,行业仓位的变化与行业表现也如出一辙,加仓的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在二季度录得了正收益;与沪深300权重相比,行业超配最多的是食品饮料、医药生物、计算机和家用电器,行业低配的集中在大金融板块,特别是银行,低配比例超过10%。由于基金的抱团,现在主动偏股型基金的集中度在逐渐增加。最后客户经理唐雪君跟投资者分享了近期可以关注的三只ETF基金,分别是半导体50、银华MSCI和鹏华国防ETF。接下来,财富顾问黄思跟投资者分享了几大券商对于下半年的看法。首先,东方证券认为,下半年拐点已至,强烈看好下半年A股的机会,由于估值的提升,全面看到3500点的目标价位,原因在于政策的宽松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缓和,将继续提升风险偏好从而抬升估值;海通证券认为,现在是起跳前的下蹲,理由在于上证2440点以来的牛市反转格局未变,企业盈利即将见底。未来牛市第二波上涨以科技和券商进攻,核心资产为基本配置。方正证券认为下半年应静待市场选择方向,或将迎来转机,行情逻辑可能从超跌反弹向价值重估转变,建议关注周期与消费、5G产业链及科技龙头。安信证券认为下一阶段即将迎来新一波上升行情,建议关注券商、军工、通信、电子、计算机、汽车等。最后,黄思跟投资者分享了现在破净股票的占比,截至2019.8.7,破净股票占比10.8%。本次沙龙沟通了基金和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客户交流积极,宣导了理性投资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