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兴业证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投资者教育活动走进小区

来源:本站  发布者: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09 11:02:20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我们做投资者教育活动的心。当前,非法集资案件多发,集资的形式已从传统的直接集资向房地产、教育甚至养老、慈善等领域转移。为了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兴业证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于8月7日走进农贸小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宣传”的投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小区居民都很好奇过来了解,在跟居民交流中发现,不法分子通过高额利息诱惑投资者参与,变相集资,大多数在通过小钱赚高利息或送礼品,再诱惑其投入更大的本金。我营业部员工在现场通过宣传折页、案例等形式从认清危害、正确识别、增强投资意识、增强风险自担意识等方面提醒居民不可轻信保本、高收益承诺或内幕消息,不要轻易泄露个人电话号码和个人资料,一定要擦亮双眼,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我营业部发放宣传折页55份,现场咨询人数15人次,后期我营业部将持续做好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醒投资者要树立争取投资理念和风险意识,不要盲目投资,过分追求高收益,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