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端午游园活动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07 17:03:59

2019年6月5日,为加强投教基地与投资者的联动,提升投资者防范非法证券的意识,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举办端午节游园活动,与投资者一起庆祝佳节。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比眼力、掷飞镖、猜灯谜、套圈、你说我猜和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以及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投教产品。其中灯谜皆为证券相关的知识问答,寓教于乐,投资者们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到证券相关的知识。同时,宣传专员向到场的投资者发放宣传册、折页、投教产品等,引导大家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从身边事着手,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理念,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端午游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投资者热情度高,充分体现了投教活动多样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投教基地和投资者之间的黏度,对防范非法证券知识的了解,引导投资者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