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走进凤岭南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07 16:44:00

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远离洗钱陷阱,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进入南宁市凤岭南社区广源国际小区开展投资者风险防范活动,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以及反洗钱知识。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海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反洗钱相关宣传材料,以及形式多样的投教产品。宣传专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册、折页、投教产品等,并向居民宣传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和识别方法,介绍了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从身边事着手,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理念,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因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陷入洗钱陷阱等造成经济损失。同时,通过以案说法,引导居民了解真实的非法集资案例及洗钱案例,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及其危害性,引导居民理性参与投资,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洗钱陷阱。

社区活动宣传现场气氛活跃,居民热情度高、咨询积极,充分体现了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进社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引导社区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