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走进金花茶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07 15:56:43

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远离洗钱陷阱,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选择正规的金融服务渠道和金融产品,帮助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遏制洗钱犯罪,远离非法集资,提升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权意识,2019年5月21日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进入南宁市金花茶公园开展投资者风险防范活动,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以及反洗钱知识。

  在活动现场,投教专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海报展示、现场答疑、向民众发放“远离高利诱惑、拒绝非法集资”、“防范非法证券”、“投资者适当性”等宣传折页,向社区居民和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的特征、危害、常见手段和非法集资人的法律责任等,同时告之民众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

  本次宣传活动,很好地推广和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帮助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接下来,平安证券投教基地将进一步在投教工作上再接再厉,积极探索,持续做好投教领域的各项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