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走进广西财经学院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07 13:48:46

2019315日,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 在广西财经学院举办“奇获杯”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颁奖仪式暨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为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号召,加强资本市场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帮助在校大学生丰富金融知识,树立科学、理性的理财观和价值观,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广西财经学院,在活动现场进行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学生金融风险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


讲堂上,平安证券金牌讲师劳文俊分享了大学生理财现状分析、如何正确看待校园贷、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等内容, 用实际案例对现场的大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


(讲师劳文俊)


本次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和广西财经学院的大力支持。广西财经学院近100名在校师生也积极参与了这次投教进校园活动。今后,平安证券投教基地将继续秉承公益化、专业化、创新化和多元化的活动原则,拓展投资者教育领域,加强资本市场投资知识的教育。积极和高校合作,在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的同时,探索培养具有新经济思维的新型复合人才,并针对在校学生陆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投资者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