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联合南宁学院开展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07 10:59:11

626日上午,南宁滨湖路营业部联合南宁学院金融系学生在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走进科创,你我同行”主题的活动讲座。本次活动共接待参观师生人数51人。

南宁滨湖路营业部作为南宁学院金融系的校企合作单位,为进一步落实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工作,向广大在校大学生普及科创板设立及注册制改革试点的相关知识,树立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的理念,营业部班子统筹规划,由市场部、财富中心好会场准备、接待参观、现场讲座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充分的前期准备使得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在讲座进行过程中,南宁学院的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并且积极与台上的讲师进行互动,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讲师也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整场讲座萦绕着轻松而愉快的氛围。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讲座中他们充分认识到了科创板设立及注册制改革试点的重点知识内容,今后将会把校园中的专业知识与今天讲师所授的内容进行有机结合,形成新的知识体系从而丰富自身的知识结构。校方老师对于本次活动的筹备和开展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再次与营业部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