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举办“迎科创暨2019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活动纪实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07 10:35:03

727日上午,南宁滨湖路营业部协同合作路营业部、民族大道营业部在南宁桂景大酒店成功举办“迎科创暨2019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了公司研究所副所长兼首席分析师代鹏举先生和上海金辇投资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盛坚先生。

活动当天骄阳似火,但工作人员早已提前做好会场的准备工作,并在当天一大早就集体到位,精神饱满地迎接客户到来。在各位投顾、客服经理的积极介绍和邀约下,广大投资者也是学习热情高涨,8:30左右客户就陆续来到会场(最早的8点就起到了会场),报告会尚未正式开始,可容纳180人的会场已座无虚席。

 

报告会上,公司研究所副所长代鹏举为投资者讲解 “2019年下半年中国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展望”。近两个小时的报告过程中,代所通过翔实的数据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详细剖析了美国、日本、中国过去几十年经济增长模式和对应的资本市场特征,分析指出现阶段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正面临重大转折点,判断A股处于一轮新结构、新特征牛市周期的初期;接着,代所又从行业和公司研究的角度分享了未来有望持续走好的几个核心主线板块,为投资者理顺了今后较长一段时间的投资思路,指出了未来的选股方向。同时,代所也强调了科创板对资本市场和国家经济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希望投资者在参与科创板时要更加仔细甄别公司的基本面,做到更专业、更理性。参会的投资者认真做笔记,不停拍照记录,充分表达了对代所敬业和专业的高度认可。

 

盛坚总监在报告会上向投资者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的资本市场发展情况,总结了一系列的投资经验。同时,对于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的对比及选择进行了一系列深层次的分析,为投资者们总结出了选购私募基金的优势,树立了积极的投资观念。

 

     两位嘉宾的演讲报告结束后,在场的投资者们与两位嘉宾开展了积极、活跃地互动,与会的投资者纷纷举手向嘉宾提出自己的疑问,两位嘉宾也对投资者们的提问逐一耐心解答。整场报告会在专业、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圆满收场,大家都期待下一次的专业盛会。(文/廖易尔  /潘剑)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