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专题投教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8-05 18:00:08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频发,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干扰国家正常金融秩序。为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响应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理性投资、从我做起----防患非法集资”投教活动的工作部署,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与广西社科联于201976日在投教中心联合举办了“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专题讲座。

76日下午,活动现场一共邀请到了23名本地企业家前来听讲,工作人员在投教中心向前来听讲的嘉宾们发放了“打非”主题宣传折页及相关材料23份,并由营业部讲师向嘉宾宣讲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案例。通过各类非法集资案例分析,提醒在场嘉宾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面对手段多样的非法集资,一定要端正心态,理性思考,提高警惕,自觉远离,避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活动结束后,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讲座让他们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能力,整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剪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