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企业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5 09:59:47

    随着市场的开放和金融消费形式日益多样,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也相伴而生,一旦误入花样繁多的投资、消费陷阱,造成的损失就难以挽回,所以不断提高投资者们的防非意识势在必行。7月24日,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投教活动小组走进正鑫科技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走进企业宣传活动。

    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在企业办公室内设立防非打非咨询点,准备了折页、知识调查问卷及实用性较强的投教礼品。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远离非法集资”、 “安全边际”等宣传折页或手册。投教成员鼓励公司员工主动参与非法集资知识问卷填写,答对即可领取投教礼品。

    非法集资知识问卷内容主要包括非法集资的特征以及常见的手段,投教人员在派发宣传折页的同时,通过对企业人员在旁答题时进行指导,企业员工可直接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同时也以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回答了企业员工相关的问题,引导企业员工了解基础金融投资知识,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投资需选择正规平台。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8余份,收集到的投教问卷35份,发放的投教礼品35份。通过使用的投教礼品,引导企业员工主动参与了解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主动了解防非知识,提供群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因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造成经济损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