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迎科创,共交流”2019年7月18日科创板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7-19 13:41:03

 

    为继续贯彻落实广西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科创板开板前后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通知,切实落实科创板各项制度规则要求,引导投资者合规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我部经过业务部门讨论,决定邀约已经开通科创板业务的客户718日晚上730到营业部参加“迎科创,共交流”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718日晚上7点刚过,就有客户陆陆续续来到营业部,提前和当天晚上的培训讲师艾艳红沟通交流科创板业务。为了确保投教达到最好的效果,工作人员提示到场的39位核心客户把手机铃声调成了静音。当天晚上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上交所科创板投教视频、科创板交易规则、科创板业务风险等,大家听得十分认真并且遇到问题及时提问,形成了很好的互动。

通过此次投教,不仅让客户熟悉科创板交易规则和相关业务风险,还增强客户时刻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客户反馈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到位,促进他们对于科创板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