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股市沙龙之“黄金ETF”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7-02 14:05:40

 

为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我部积极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

2019628日晚,我部在投教基地例行举办客户沙龙投资者教育活动。沙龙主题分为二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客户经理吴经理讲解,主题为不带停歇的黄金ETF;第二部分由资深产品顾问廖经理为客户分析大盘在6月份震荡反弹后,能否在7月份迎来转机;近期主要板块走势分析及展望。从基本面和技术面着手,对投资者进行了更为专业的讲解,对相关风险有更清醒的认知。

我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我部将持续开展各类投资者教育与服务活动,进一步将投资者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