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18:19:47

 201973日晚上7点半,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一楼大堂举办例行投资者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与投资者探讨了长期投资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中美贸易战缓和的背景下可选的投资标的。投资者讨论十分热烈。

 晚上730活动准时开始,投资顾问吴筠州与投资者交流了几项从长期投资的角度出发,能够提升收益率的方式。比如在长期投资中,如果把资金在股票类资产和债权类资产中做一定的比例分配,并且每年动态调整一次,使得每年年初投入股债两个品种的资金比例都占50%,长期下来总体收益率,将超过投资单一品种,并且回撤更低,是一种比较科学的投资方式。此外,吴筠州还给投资者分享了几个行业和具体的投资标的,比如游戏板块的游族网络,由于《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预计将于本月中旬上线,从该款游戏的IP背景,游戏设计,到腾讯独家代理宣传投入等方面分析,认为该款游戏上线后或将有比较亮眼的表现,国金证券预计,《权游》的峰值月流水超过4亿元,上线前12个月的总流水超过20亿元。若《权游》一年内能形成20亿流水,预计贡献毛利10亿元,净利润5亿元左右。相当于2018年全年营收和净利的一半以上。对于公司而言,潜在的增长空间较大,当前估值也较低。

 接下来,客户经理陈飞从中美贸易战缓和,以及华为重新获得向美国公司购买产品的协议出发,分析了对国内华为、5G产业链的利好因素。5G电子产业和华为产业链今年业绩迎来爆发期,部分企业在第一季度就已经爆发,例如屏下触摸方案的龙头公司汇顶科技,第一季度业绩增长2039.95%,中报业绩大概率还是继续增长。PCB线路板行业业绩增长比较明显,东山精密,预披增长60%,沪电股份预披增长139%,第一季度高增长的深南电路目前还没发预告,大概率也是高增长。并且根据海通证券的研报数据:19Q1通信ROE2.9%,电子为7.3%,计算机为3.5%,均低于A股的9.3%,当前ROE处在历史偏低位置。

 本次沙龙沟通了一些长期投资的理念以及和当前的一些市场热点,客户交流积极,宣导了理性投资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