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及下辖部举行“走近科创,你我同行”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玉林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30 22:23:50

   为了使客户进一步掌握科创板基础知识及投资机会,扎实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利用科创板即将上市的契机,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及下辖部将在6月下旬至7月继续举办四场“走进科创,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2019年6月30日早上9点,客户们陆续来到营业部会议室参加活动。国海证券玉林陆川公园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巫艺和客户分享了“推陈出新、长牛起航--从供给侧改革到科创板”,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朱绵溪和客户分享了“科创板交易哪些您该知道的事”。现场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客户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提问。培训后客户纷纷主动咨询现场投顾,交流一些平常投资中遇到的问题等等。现场投顾给客户分发了投资者保护相关折页,提醒客户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如何识别金融骗局等等。  
    到场客户表示受益匪浅,内容通俗易懂,收获颇丰,进一步地掌握科创板的基础知识。此次投教活动在互动环节踊跃抢答中圆满结束。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