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经济转型升级,市场制度变革”--科创主题权益投资思路分享专题投资者教育讲座纪实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13:30:24

201964周二晚1930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20196月份以科创板为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的王宗凯国海资管副总经理,权益投资总监,上海财经大学硕士。主题是《经济转型升级,市场制度变革---科创主题权益投资思路分享》。

19:30,我们的专题讲座如期开讲,现场共来了位20多位投资者。主讲人王宗凯融总经理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为客户进行宣讲。讲课内容分为几部份:第一、投资理念与投资策略;第二、投资理念与风险控制;第三、科创主题投资机会、中国正持续推进科技领域、政策与制度的安排等。本次大讲堂的主要目的是让投资者更清晰的了解科创板业务,并了解科创板的风险和投资思路。

通过活动客户了解了科创的知识,增强了风险意识不再盲目的乱操作。客户普遍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觉得收获很大,同时希望今后的专题培训多增加问答交流的时间,以便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客户对投资顾问的专业讲解评价很高,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