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周三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结构性市场,分化中前行》(2019年5月29日)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04 13:21:07

2019529晚上7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周三财富大讲堂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

745分大讲堂活动准时开始,由公司资深投资顾问、产品“趋势王”主办李文华进行主讲,主题内容为:结构性市场,分化中前行。李文华老师主讲的内容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市场分析。当前市场分化严重、交易监管进一步市场化,对行情进行了研判,既不是熊市反弹,也不是全面性牛市,目前结构性市场可能性较大,个股的分化也将继续,短期市场将处于阶段性休整(主要是因为时空均不够)。李老师还对当前大家关注的中美贸易战进行了分析,认为中美贸易摩擦具有长期性和严峻性。二、投资策略。投资策略需变化--两手抓:龙头白马股、真成长股(企业发展、业绩增长才是股价长期走牛的根基)。认为当前可重点关注以下几个行业:TMT、新基建(5G、新能源汽车等)、农林牧渔(阶段性、通胀上升期)、消费龙头可作为底仓(白酒、食品饲料、家电、医药)、金融白马。并再次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保持平和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视频大讲堂活动之后,我们营业部的投资顾问郭光强老师在与客户进行互动环节当中,还分发了相关投资者保护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了如何辨别虚假证券机构的方法,如何防控债券风险,如何识别金融骗局、反洗钱、防范非法金融投资,将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等知识传递给客户,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客户反应热烈,感觉收获颇丰,老师的讲解与风险提示都非常及时,进一步认识到投资需要理性对待,不可盲目投资,须选择合法合规的机构进行合理的投资,达到了活动开展的目的,普及了证券知识,提升客户风险意识,增加了客户黏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