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营业部开展科创板高端客户交流会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17:04:35

   为加强投资者对科创板及试点注册制的理解,深入开展科创板投资者教育,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与中信银行强强联合,于6月21日举办了一场以“解读科创板· 迎接新机遇”为主题的高端客户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中信建投证券中小企业金融部副总裁、科创板首席投资顾问郭海阳老师以及中信建投证券资深投资顾问陈重庆老师为投资者进行讲解。两位投资顾问老师对科创板成立的背景和意义、科创板制度下的投资机会、科创板和注册制的历史对标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两位投资顾问老师在投资者的答疑环节详细、认真的解答了投资者的问题,得到了投资者广泛好评。营业部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所有投资者发放了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下发的“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宣传折页约60余份。

本次交流会活动,为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及试点注册制改革,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科创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